25.5.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现在我才放照片上来吧。。。
其实只有一个字
~懒~
哈哈,现在被人骂咯。。。
只好乖乖跟大家分享我幸福的一天。。。
看看照片先吧。。。

首先是我的门铃响了却没有人在外面。。。
是不是很恐怖咧?
但英勇的我一点都不怕!
是不是很崇拜我咧?
没有啦,因为我知道那两个小瓜哪里可能酱漠视我的生日。。。
所以‘鬼’很快就被我抓到咯。。。

妈咪还没准备好美食前,他们嘛到我房间看咯。。。
哪里知道耿煜(堂弟)在看新加坡'xiao'片。。。
两个小瓜看到乱乱笑。。。
~无言~

结果还玩起妹妹收藏的食物橡皮擦。。。
你们一定看过吧。。。
小小的橡皮擦做成好像食物那样的,很精致,又不会坏哦。。。
当场玩起扮家家酒。。。
~更无言~
还玩到很爽。。。

如果mashimaro的粉丝看到了,会怎样呢?

~两个大小孩~

嗅到香香的香味了。。。
别怪我没有放食物的照片上来。。。
因为一上桌就差不多不见了。。。
妈咪的食物还是一流。。
但妈咪阿。。。
你确定你的牛排熟吗?好像咬不动也。。。
最后我们都放弃了。。。
吃mashimaro waitress切给我们的羊排和鸡腿。。。
看我们夫妻多相亲相爱阿。。。
哈哈。。。

~一起笃下去~

~羡慕吧?很好吃哦?~


哦,对了。。。为什么我们会坐地上呢?
因为地上比较舒服吗。。。
mashimaro 要回去做campfire的东西了。。。
所以只好提早切蛋糕咯。。。
是fruit cheese + 很多漂亮的水果的。。。
酸酸的,满好吃的。。。
因为有我最爱吃的水果。。。


~蛋糕与我~



~大家一起拍照咯~
~两个妹妹是不是很可爱列?~
~那个不同性别的是我堂弟~
~还有我最爱的婷和mashimaro~


~好啦。。。吹蜡烛咯。。。~
~汶汶,你的手在做什么?~
~好才我早有防备,我抓!~
~但不幸的是,最后我还是被大家弄到像大花脸~
~我有video,谁想看的?我在私下借你。。。~

~我的fruit cheese蛋糕~

~但由于室温问题,我们又太热情了。。。它有一点点融化了。。。~
~我十五岁了~

一定要先谢谢妈咪,
愿意帮我庆祝生日。。。
我最爱你了。。。
谢谢两个妹妹,
汶汶,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要乖乖听话,知道吗?
玮玮,
虽然你没给我礼物。。。
但至少你愿意在场。。。
其实你一点都不酷,
不要再装酷了,好吗?
哈哈。。。
要乖乖听话啦。。。
虽然你有没有陪我过生日。。。
但谢谢你哦。。。
赚钱把我养大。。。
我爱你
今年让我特别感动的是
k3E你们这群笨蛋!
你们知道吗?
我一收到你们的祝福语的时候,
看了全部之后(虽然不是全部都有交,还不快点交!)
心里满满的,只有感动。。。
眼泪也快要出来了。。。
我在那边尖叫,你们知道吗?
你们真得太棒了。。。
我好爱好爱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拿出时间做这些。。。
你们这群笨蛋。。。
不能少的还有那些sms祝福我的朋友拉。。。
有很久没有见的,
有比较少讲话的,
有很熟了的,
有很久朋友了得,
有迟来的祝福,
不管你是谁,几时,
什么地方,
献上祝福的。。。
我都很感激。。。
谢谢你们。。。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
我很惊讶大家都还记得。。。

我的十五岁生日真的很不平凡,

很幸福。。。

我长大了!!!

~对不起哦,由于过了太久啦。。。本小姐的感想早早就忘了。。。下次我会尽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