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9

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hamster aka mashmaro aka 老鼠 aka pehpeh~
年龄: 十四岁++(要生日咯...)
生日: ~4月19日~
星座: ~牡羊座~
兴趣: 谈天,想东想西,看书,听歌,享受。。。哈哈。。。
专长: 讲话,爱演,睡觉,吃,乱high。。。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算没有吧。。。
是否在交往: 也算没有吧。。。
现在幸福吗: 是的。。。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太多了。。。你要帮我实现吗?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看先咯。。。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shit~
她是你的: 前夫aka特别的朋友
她的个性: siao的,乱扮emo。。。
认识她多久: 三年啦。。。
你觉得她怎样: 酱咯。。。非常‘林雪婷’样。。。
你想对她说什么: ~我爱你~但别再emo 了也别乱乱笑了。。。哈哈。。。谢啦~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不知道。。。太多了吧。。。
最爱的音乐: 触碰心灵的音乐。。。听了很舒服的。。。
最爱的季节: 夏天。。。
最爱的卡通:很多耶。。。
永远的偶像: 我妈!!!
最爱的人:~生命中的每个人~
最爱的颜色: 蓝,白,黑,暖色系列。。。
最爱的国家:有我在的地方。。。

最爱的天气: ~晴天~雨天~全都爱~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 永远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2) 拥有更多的回忆3) 要什么有什么!万岁!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是的。。。
最深刻的回忆: 每一天。。。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算是吧。。。看情况。。。
你很爱微笑吗: ok啊。。。但我更喜欢大声笑!!! 哈哈。。。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 还好耶。。。人不都是酱经历的吗?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绝对不是。。。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来心旅的每个人。。。哈哈,逃不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