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

重逢

前天我遇见了你。。。

“舒敏。。。”轻轻的一声。。。

是你。。。真的是你。。。

我的天啊。。。我立刻像刚从疯人院跑出来的病人
跳啊跳,拉着你的手一直叫你的名字。。。
还转了一个圈。。。

想不到幸运的我竟然遇见你了。。。
真的很想很想念你。。。
每次去看你的blogblog都会很感动。。。
因为你竟然还记得我。。。

我走路的样子。。。
虽然很无奈(怎么可以酱啦。。。)但也很幸福。。。
我们毕竟不是很熟很熟的那种朋友
但你还记得我。。。
超爽的啦。。。
哈哈。。。

你叫我,我真的很开心。。。
对不起哦,最后还是没有时间跟你说再见就回了。。。

后来想想,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认识过很多人。。。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经历过一些事,
我们曾经是同班同学,
或甚至我们曾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日子久了,时间走了,
我们可能有些还会笑着打招呼
有些还会说话
有些还会是像以前那样
然而有些却连看都不看一眼
笑容不见了
活没说了
好像不认识了。。。

有时常常会很想跟自己认识的每个人都有做到维持关系。。。
笑笑的问声好,
但会犹豫。。。
犹豫他还记不记得我,
犹豫如果他忘了我酱做,他会不会认为我失心疯
犹豫酱大家会不会尴尬。。。
结果错过了,
大家开始慢慢消失了。。。

所以如果能勇敢的大声招呼,
很厉害吧。。。
彼此又会慢慢靠近了,
一起持续着关系,
自己的世界又多了一个人。。。
回忆起以前的事,
彼此的脸上都会扬起幸福的笑容。。。


大家都是彼此的曾经,
别让这个曾经慢慢的在回忆里消失了。。。
一起努力的经营接下来的关系。。。

想起一首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黄羚柔

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
回忆是 爱的延续
只因为 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突然间 下起了雨
雨让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你是我 曾经的甜蜜
我是你 爱情的过去
那一段 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 不能够忘记
因为我 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 微笑着离去
虽然我 不会在见你
幸福是 我们曾经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唱什么 听不清晰
因为我 傻傻的笑着想起了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记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