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9

我们又见面了

哈哈。。。
让自己放假一天后,发觉跟自己预料中的一样好多东西做哦。。。
以为大家都对我没来没有任何的影响。。。
怎知我最可爱的新朋友-雪梨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好开心哦。。。

“舒敏,我很想你也。。。”

哇赛!!!超感动的。。。 ::>_<:: 之后啊,当然首先问我为什么没出现的问题宝宝1号就是婷咯。。。 我和她啊。。。关系复杂。。。若想知道,本小姐愿私下替你解答。。。 哈哈。。。其实我和她没什么啦(婷,我没破坏你的名誉哦) 但我还是超爱她的。。。 哈哈。。。 当然还有许多问题宝宝来慰问我啦还说了许多粉感动的话咧。。。 其实问题宝宝们,我没事啦。。。 我只是懒惰,太累了。。。 躲在家里睡觉罢了。。。 哈哈。。。 原来有时你自己觉得别人不在乎你时, 他们一直在关心,守护,甚至想念你。。。 有时或许你们不熟, 但未来你们或许能做一辈子的超级死党。。。 有太多东西我们看不到也不知道。。。 所以尽全力好好爱他们吧。。。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爱你们。。。 我们又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