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大家要忘记我了。。。

明天不会上学去
因为要帮妈妈彩排幼稚园的concert
我却要过一天没有大家的日子
一天没有大家的日子。。。
刚刚要放学时,
告诉大家我明天没有来了,
要想念我哦。。。
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一定会忘记的。。。
虽然知道大家都是开玩笑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点点伤感。。。
虽然我绝不会伤心到想跳楼自杀,
也不会录遗言。。。
但原本空洞的日子
会更寂寞些。。。
原本笑给你们看得嘴角,
好象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
看不到已经是生活一部分的你们,
好像少了些什么。。。
没有你们,
我当然能活下去。。。
我会活的比平常迷茫些。。。
已经是一种习惯,
如果真的要忘记我,
至少帮我改掉习惯,
才忘记吧。。。
如果真的有一天大家都把我忘了,
你们觉得是件好事吗?
如果有一天把大家都忘了,
决不会是件好事。。。
因为这些都是回忆。。。
幸福的回忆。。。
支撑着自己的习惯。。。
然而这些习惯很快就要改了。。。
我知道
现在一定有人在想
做么又酱讲话
哈哈,因为我知道这是真的阿,不是吗?
说不想忘记彼此,
明年忙碌的生活一定会让你忘了我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一点点。。。
可能有天我就不存在在你的回忆里了。。。
对不对?
其实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今天却被我放大了。。。
哈哈,potato
这就是今天我们说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但这是今天我的写作方式,
就是我想说的。。。
明天要过一个人的星期四,
要想念大家,
又要彩排,
太忙了!
哈哈。。。
大脑能运转吗?
大家要忘记我了。。。
嘴角又失落的往上扬咯。。。

No comments: